最近網拍的事件鬧的沸沸騰的,


總覺得有一點無力的感覺也很無奈,


不過看到大家這樣團結也讓我感覺~錢真的很重要。


不要罵我~我只是說出個人的感覺,


就像我之前跟朋友說的,為什麼ebay&pc一直作不起來,


當然系統的操作簡易是一點,


另外一點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其實一樣商品我可以在三ㄍ地方搜尋到相同的,


但是價位卻是差異頗大,


所謂的相同的是說連照片都一模一樣,


大家都說ebay賣的東西太貴,


當然貴呀!!不然大家怎麼都會到yahoo買東西呢???


先不去管這現象是如何造成的,


一開始大家如果不在別的拍賣場擾亂價格,


今天不會造成yahoo這樣猖狂不顧賣家感受的亂收費用,


看新聞上面寫很多賣家要yahoo&pc兩邊賣,


將pc轉為重心,yahoo這邊的商品抬高價錢~~~


台灣的網拍真的讓我覺得有種無力感,


到底要不要闖入這個地方~~~我突然感到膽怯了。


當然啦!!我依然是守著我的本分,


讓自己永遠站在客人的立場在不賠本的情況許可下,


多為客人想一點,貼心一些(看到現在很多服務業人員的態度真的讓我想扁人)


不哄抬價錢不擾亂網拍市場,就安安靜靜的作我的小生意,


賺錢~我當然會想賺錢,缺錢缺到我快要抓狂,


超想重操舊業去狂賺一筆,可是我不行,


現在工作辛苦~但是身體健康家人不擔心,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