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電腦裡的照片


很偷懶的我已經堆積了快一年ㄉ照片都沒整理


結果 看到了小宴宴


眼淚很不爭氣的又掉了下來


過的好嗎?我好想念你叫我媽咪


你媽媽有好好對你嗎?


還是又把你隨便亂丟給人


然後自己享樂呢??


說真的~我好怕好怕


怕突然有一天 社會新聞出現你偷東西


然後就像之前新聞報導的那些被父母遺棄的孩子一樣


大人的世界你還不懂


我們不是不要你 我們都很想念你


電腦裡 滿滿都是你的照片


你有乖乖上學嗎?有跟同學好好相處嗎?


最後還是不能讓你回來我們家


或許是我們緣分不夠


也或許是上天開的玩笑


捨不得把你的照片刪掉


你送我的禮物也通通留著


親愛的小宴宴


希望你好好長大 好好學習人生的道理


爺爺奶奶提起你還是會想哭


你媽媽選擇消失避不見面


若她真的可以好好照顧你


我想就默默的將祝福託付天使帶進你的夢中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