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泳圈那的是我大表姐的女兒,旁邊ㄉ是我表姐ㄉ朋友ㄉ姊姊ㄉ女兒(好複雜ㄉ關係


萱姪女可是不輕易給人拍照的唷!!嘿嘿~~~~~




這兩隻就是我早早就來表姐家的原因,板娘家的兩個寶貝千金,先跑來表姐家玩水,


所以啦!!晚上才烤肉我卻三點多就出現在表姐家~~~




以後這一群呀!!絕對是可怕ㄉ娘子軍,大家通通生女兒,亂恐怖的!!~~


還好我嫁掉就不在這邊了啦




水裡ㄉ汽球是表姐夫應小孩子要求加水吹出來的,顏色很漂亮呢!!!連我都想下去玩,


夏天好熱~~~真是熱翻ㄌ>””<”




趁他們不注意偷拍一下,這樣才有自然ㄉ感覺ㄇㄟ




這是我小表姐的女兒-琦琦(我到底有沒有打錯字),說實在ㄉ這是他出生後我第二次見到他,


沒辦法他都在中壢ㄇㄟ!!!很靦腆ㄉ笑容呗!!~~




在來一張臉部放大版,很無辜的臉,乖唷!!不會在抓你下去玩水了啦!!鼻要哭




外面ㄉ風熱呀熱呀熱~~~


不要緊,清涼ㄉ水剛好讓大家消暑氣,有沒有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