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烤肉準備ㄉ很豐盛唷!!有雞心雞ㄓㄣ串,雞翅,小小腿,花枝串,甜不辣,


香腸,培根,秋刀魚,蝦子,絲瓜蚌殼(我也不知那到底叫啥 ),三菇(香菇金針杏鮑菇),


吳郭魚一條,土司,銀絲卷,啤酒,沒味道ㄉ奶茶,不知啥味道ㄉ果汁



本來只有起這個爐,後來發現降子太慢而且不行,所以啦!!請爸媽去拿東西順便在弄ㄍ爐來吧!



兩ㄍ爐烤起來才快ㄇㄟ!!不然那夠我們一群可怕ㄉ人吃ㄋㄟ!!


原來呀!!我們老闆先前就已經見過大表姐ㄉ這兩位朋友了(竟趁我不注意就這樣偷跑)


不過我實在記不起來他們兩個ㄉ名字(原諒我,我不擅長記名字


印象中一ㄍ叫大頭另一ㄍ好像叫啥黑ㄉ@”@不管ㄌ,其實今天人很多,


不過大家也不知是客氣還是學我減肥,竟然戰鬥力都不夠高,


最後我還自己嗑掉了一整條吳郭魚


沒想到要減肥的我戰鬥力竟是最高的啦


我一定會肥死,結婚不能美美的我一定扁你們一群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