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希望我老公說一句讓我感動的話跟我求婚,


不過實在不想聽完後吐血氣死自己(男人都醬子笨嗎


雖然說只要是真心愛著珍惜著其實就夠了,


但是女人總是希望男人可以說一次讓人感動的話,


然後女人可以流著淚大聲的說Yes!I do(真ㄉ很老套但是很有用)


常常在想,他要說什麼才能讓我感動呢??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的生命因你而有了色彩(這是噁心不是感動吧


如果說婚姻是座墳墓,我願意為你而跳進去(抱著必死ㄉ決心嗎


我很笨,嘴不甜,可是我有一顆真誠的心,希望你可以嫁給我(笨~不要承認,沒有女人喜歡笨蛋


 


到底怎樣的話可以讓人感動呢??


其實只要是打從心底真的想說的,


把自己最最最希望告訴對方的一句話說出來,


當然地點很重要(這是我家那ㄍ豬頭完全沒考慮進去的,氣到現在


如果沒有一個充滿感覺的地點,


在感動的話也讓人感覺不出來了~~~~


不要害羞或吝嗇說出你的愛,


因為愛一個人是很光明正大很幸福也很甜美的事情,


愛一個人不需要天天說,


但是一定要說出口讓他知道。


等等等~~~~~~~~~~~~~~~~~~


我還沒說我最希望我老公跟我說什麼,


我一直好希望他能夠帶我去充滿燭光的地方,


然後牽著我的手跟我說~


今後的每一天都希望聽到我開朗的笑聲,


看到我太陽般的笑容,可以每天抱著我,


聽我說著天馬行空的浪漫思想~~~~~~~(有點長唷!!~~~)


其實我也弄不懂他到底該說啥讓我感動,


但是我想要跟他說的是~~~~~~~~~


親愛的老公,我討厭小孩 他們都是惡魔,是這世上最恐怖的一種生物(當然蟑螂老鼠例外)


可是我希望可以生下屬於我倆的愛的結晶 我愛你


說一個我嫁給你的理由,


那就是~你真的呆的好可愛讓我好想每天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