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旅行ㄌ~~~開心)

這個周末很放縱的跑去高雄瞎混了兩天


(結果變窮光蛋~"~)


本來是當天來回的行程


因為周日預定活動取消


^Q^就變成ㄌ兩日遊


不過也真的好好放鬆ㄌ心情


開開心心的度過沒有煩惱的兩天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像ㄍ鄉下人進大城市一樣


相機在那亂拍 (哈哈哈哈~~~)



一早九點就到高雄ㄌ


直接殺去夢時代


搭上我一直超想搭的摩天輪


裡面還有抱枕~可愛吼!!!可惜= ="黑白照


很俗辣ㄉ從頭到尾不敢往下看


平行看的風景其實也超正ㄉ啦!!!


(發現怪怪ㄉ地方了吼!!!!!!!~~~)


~"~相機功能ㄅ小心按錯


哈哈~~~有幾張都變成黑白照


這是搭完摩天輪後~~~在百貨裡看到的


好酷~~超想偷偷跑進去拍


(想想而已~~ㄅ可以唷^^")


~"~瑞豐夜市的人跟沙丁魚一樣呀!!


超誇張的~~~(真的很扯)


第二天中午過後


大家猜猜這是高雄捷運哪一站的天花板^Q^


(猜對沒獎品唷!!!!!)


看到旁邊一堆攝影高手在那拍


^^"小女子只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啦!!


愛死這一站了~~~正點ㄉ天花板


看到傳說中的投幣式腳踏車


(本來有想給它租的說)


^^"ㄅ過穿裙子


就拍照一下好了~~~


中央公園~~~還真的很漂亮說


還有露天咖啡座


有人唱歌唷!!


(說真的~~沒有夢時代那邊跟台北的好聽= ="今天唱歌的各位別打我)


可惜忘記拍到那ㄍ小瀑布


公園裡有一個小湖


中間弄得很漂亮唷!!


還有小瀑布(超可愛的)


剛好遇到一群攝影愛好者


請了一個麻豆來拍照


>/////<其實本來很想跟在後面偷拍


(抱歉啦!!各位男性~你們沒正妹可以看)


下午七點的高鐵回新竹


這兩天其實沒有刻意安排啥行程


就是想到就去


ˊ˙ˋ可憐ㄉㄚ志還有ㄚ龍ㄟ


抱歉啦!!!讓你們特地跑來又跑回去


辛苦ㄌ^^


心情真的好很多


謝啦^Q^ (我有道謝耶~~感動吧!!!)


ˊ˙ˋ這次去玩兩天


我可愛ㄉ小墨鏡~送給了中央公園>"<


ㄅ知道掉在哪裡了啦~~~~(我ㄉ小灰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