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你幾時才會收到信,應該說不知你幾時才會去信箱看信,


隨時間離中秋月近我的心情也就越顯浮躁,


很想去找你,一萬多的機票錢就這樣付出去好了,


我只想要看看你,抱抱你,


就算你不能陪我四處走走,每天陪你去上班,


有你的地方我都會快樂~


心裡明白要多存一點錢,未我們的將來,


但是未來還很遠我不想要去多想,


只想要現在可以看到你,親吻你,


這樣就夠了~我只是想要可以抱著你入睡。


現實點~花一萬多塊換來五天你的陪伴,


解了我的思念讓我感覺幸福,


但是接下來的日子我就必須更省,


以便存到過年要去你那邊的錢,


我不能放假時出去吃ㄧ頓好的,


不能買自己想要的一點小東西。


我該怎麼做??去找你,我心裡最大的希望,


你一定會說為什麼要浪費這些錢,


你很務實,一點都不浪漫,也不會表達自己,


可是我愛你,我對你的愛從不會隱藏,


愛你就應該讓你知道,就是這樣強烈ㄉ感覺,


或許等到放假的那一天我就會放棄去找你的念頭了吧!


突然間覺ㄉ思念是一種好苦好苦的藥,


今天的我,突然好想要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