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白我想大家都很討厭不過對於旁觀者來說,有時卻覺ㄉ很好笑,


像前兩天我在魔獸上面就看到有人出團後在吵架,


看著他們ㄉ對話真的覺ㄉ很好笑,又覺ㄉ其實沒必要吵成那樣,


因為他們是用公用頻道在爭辯,所以大家都看的到。


何必ㄋㄟ!!今天如果他是小白你跟他吵他只會覺ㄉ很高興,


然後你氣的半死可能他在電腦前面笑到不行


其實玩魔獸因為有時會有出現跟陌生人一同出團,


每個團的習慣會不一樣,一開始最好都講清楚,


在不就是打到裝備時問,不然都會有很多問題~~~


要想到今天彼此都沒有合作過,本來就會有很多習慣問題。


前兩天我出團時還遇過有人罵髒話ㄌㄟ!!~~


後來聽大家講,那人還滿有名ㄉㄌㄟ!!有名ㄉ沒品,


所以嚕!之後要找野團時遇到他我都不會去,


畢竟我打電動只是純粹發洩,希望紓解一下白天在公司的壓力,


遇到小白最好的方式就是不理~除非你真的太閒想要跟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