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是引用小丸子姐姐說的,已經忘記是哪一部了,


不過在第一次聽到時,就在那想著~活到現在,對於過去我後悔嗎


對於愛情,不曾後悔,因為每一段愛戀都讓我成長許多也看清楚很多,


對於學業,我想我更不可能會後悔,雖然因此讓我負債


對於事業,我想現在雖然很累也很疲倦,但是我仍感謝在工作上教導我的每一個人,


對於親情,了解ㄉ人應該都知道,這輩子大概都會處於矛盾狀態,


那麼~我希望回到哪一個時間點重新來過呢?我希望回到那年的夏天。


曾經一再問自己,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情,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如果那只是一場夢,現在的我是否會有所不同?


很多很多的夜晚我不斷的反覆問我自己,那一年的夏天,


因為那件事情我變的叛逆,自我保護意識高,


父母對我失望,不諒解,然後一到我逃離家的束縛,


現在ㄉ我雖然仍無法釋懷,心裡也知道我還是恨,也明白這一ㄍ解不開ㄉ結


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不會再讓一樣的事情發生,


不會讓自己這一輩子留下那麼一個污點,


不會~~~~~~~~~~~~~~~~~~~~~~~


********************************************


不知為啥文章又冒出來了,超奇怪的,非常奇怪@"@


不管了,有救到總比沒有好,


不過很詭異的是~文章又出現後我的下半段卻不見了@"@


已經忘記下半段寫啥了,印象中是寫我的標題跟內容無關


其實會用這個標題,是因為我在作一件事情時,


都會跟自己說這句話,如果將來會後悔,現在就不要做。


人生只有短短數十年,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後悔,


每一件事情都有值得自己去學習讓自己成長的地方,


作都作了,自己的決定又有什麼好後悔的呢?


擔心後悔就不要去做~作了又在那哀~不是很無奈又自討沒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