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跟朋友傳簡訊,上班時間就在那拼命傳


不過因為手機是簡體字很多拼音不會,還好有聰明的Dr. eye~


所以基本上還是通行無阻的啦!!


結果這幾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老是把訊息傳錯@@"


真害~~~然後就發生了很多爆笑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我的簡訊竟然高達40多封(一天


不過~~~我想我朋友應該會很想殺掉我吧>"""<


看他們回ㄉ訊息就知道~~~~幾乎都是在怒罵


我就笨ㄇㄟ!!~~且我又迷有寫啥,


(有些內容是人看到都想罵吧@@")


好啦好啦@@~~~各位親愛的哥哥姐姐弟弟們,


都是我的錯~~可是你們就原諒一直失眠的小可憐我ㄇㄟ!!!


我知道最近我又是打錯電話又是傳錯訊息,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ㄉ啦!!!~~


以後我一定會認真的確定我訊息收件人沒錯再按傳送~~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