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前三天跑去去玩的很開心,


星期四打工一下班馬上就往桃園飆去,


雖然那時很沒膽的@@"躲起來不敢進去


哎呀呀!!~我一開始又不知道那麼多人我會怕ㄇㄟ!!


不過之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還好有帶我家ㄚ鈺仔一起去,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馬上落跑回家。


星期五難得悠閒,本來今天要跟老闆一家去旅行,


但是延到星期六了~這天真的有放假ㄉ感覺,


悠悠閒閒的起床,喝著心愛ㄉ綠茶(我真ㄉ覺ㄉ我綠茶中毒@@")


上魔獸,聽音樂,今天果然是一個悠閒的中秋節,


不過晚上的月亮就有點可惜了~迷看到啦!!!


星期六跟老闆一家去北海岸,晚上住今山活動中心那,


遇上電子音樂節,不過我已經老了啦!!


不過那晚ㄉ音樂倒是陪了我講一整晚的電話,還滿讚的啦!!


這次出去最開心的就是喝了兩天的下午茶,超爽啦!


不過我終於明白啥叫樂極生悲了>"""<


星期一一早就去找醫生叔叔報到,左手肩膀骨頭跑掉ㄌ啦


結果星期一撈到了一天假,星期二卻無法瘋狂的玩


這次的假過的有點充實有點忙碌,不過真的好累,


原以為不會再失眠卻因為手痛,開始了我無法安心入睡的日子~


好希望~這兩天手就會好>""<我仍然期待著,


我的星期六~很期待~這個星期六~~~~~~~~~~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