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問"他愛我嗎?"


愛~在愛情裡我是一個只懂付出的人,


只要對方能快樂能開心,


我自己累也沒關係!!~~


現在在學著怎樣去愛自己,


對自己更好一點~~~~~~~~~~~~~


愛你嗎?你愛他嗎??


我想這問題只有你兩自己知道,


以前我也常會想,我身邊的他愛我嗎?


愛與不愛~就是醬子。


一個人為什麼會愛上另一個人?


因為孤單?因為喜歡?因為想戀愛?


這個答案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明白,


愛你嗎?你愛自己就好,


多多疼愛自己,愛情該屬於你的就會屬於你,


到時在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