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輕輕的一句問候 


不用多說什麼 你就知道我此刻的想法


很多很多事情沒有對錯 沒有公平


如同我當初的決定 一瞬間的選擇


你好嗎?天氣有變冷嗎?


我不敢吵你 也不能吵你


當需要你時 你一直都在


這樣的時間 還能夠有多久?


那一份小小的貼心 還能多久?


知道嗎?當聽到你說要忙


你明白我心裡的失落


謝謝你 也很對不起 真的


一切已回不到從前


你我之間也已經作出了最後的選擇


或許 這樣 才是最好的


如同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