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版娘討論到ㄌ這ㄍ


心中唯一ㄉ缺憾 就是我當初沒拍照片


以前住在中正橋下


要去中正紀念堂很近


所以沒想過要多拍照片


然而 這成ㄌ我ㄉ缺憾


從唸書時他就陪著我


心情不好 他ㄉ夜晚陪伴我


看花燈


餵鴿子


跟朋友聊天


一切回憶湧現


然而


他即將成ㄌ過去


以後ㄉ孩子


看不到那精美的雕刻


看不到那漂亮的藍白相間刻畫出的美


我的回憶


印不出來 拍不成照片


只能永遠ㄉ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