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帶著忐忑ㄉ心情


因為 我家喵喵今天要去第四家寵物美容


前三家都因為要打麻醉


被我踢除ㄌ


看著他每次回來東倒西歪


還滾下樓


軟啪啪ㄉ身體 無助ㄉ眼神


心痛 真ㄉ真ㄉ很痛


這一家 是我朋友介紹ㄉ


回新竹以後


我真ㄉ不知道哪有幫動物美容不打麻醉ㄉ寵物店


這一家 是同事介紹ㄉ


第一次我去 跟老闆聊ㄌ很多 也再三確定


今天 我家喵喵 睜大雙眼


因為那家喵咪好多 我想 看到同類 會安心點


特地挑非假日 這樣狗狗美容比較少


五點半去接回來 老闆說我家喵喵好兇


有先前ㄉ經驗 他可能很怕


看老闆手上ㄉ抓痕>"<對不起


不過我家喵喵回來活蹦亂跳的


看起來心情很好


感謝口愛又貼心ㄉ老闆


以後我兒子交給你我很放心


新竹ㄉ朋友可以去唷!!


老闆夫婦一家很親切


店名 小可愛貓犬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78號


03-524-6050


每日早上 十點至晚上十點半


星期四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