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羨慕身邊的人


有貼心的伴侶 有快樂的家庭


有完美的事業 聰明的頭腦


不斷的追尋不斷的要求


希望自己可以過的比大家更好


然而卻越來越不快樂 越來越多煩惱


有一ㄍ朋友跟我說 "這樣生活 好辛苦"


我看著自己ㄉ雙手  握著什麼?兩手空空


看著爸媽為我準備的中餐


媽媽不在家 家裡三ㄍ男人作家事


我還是當我ㄉ大小姐


生病了任性發脾氣家人還是很有耐心的對待我


老闆一家疼愛我 包容我的孩子氣還有粗心大意


我是幸福的 原來我一直是幸福的


身邊的人都很關心我 體諒我


不管我闖禍還是任性亂鬧


她們都很有耐心的接納這樣一個我


每天開開心心的度過


一天一天的快樂 累積了我ㄉ幸福


有些事情要裝傻當作沒看到當做不知道


懂得越多 知道越多 越不開心


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擁有的


知足 就會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