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看過一齣電影 他是演說一個機器人


最後因為愛上了主人的女兒 之後一路尋找讓自己變成真的人類


最後在女主角過世當天 他也自己關閉了電源


如果我有一個機器人 我會希望他跟我就像朋友一樣


應該說像家人 我想他應該會比我孝順我父母吧>""<


總覺得很多時後 無法照顧很多方面


我希望可以有一個伴 隨時的替我照顧著我無法顧慮到的部分


有時候也願意陪我說說心事(機器人不會有睡眠不足的問題吧@_@)


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了 我想


在某一年的某一天 有人會發明出 貼近人心的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