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987747546


 這支電話是被偷吧~我猜ㄉ


從早上就一直有一ㄍ廣東口音的人打來


說啥我打給他老婆啥鬼ㄉ


一早忙ㄉ要死就直接掛電話


想也知道是詐騙集團


懶得理他~迷想到他還禎ㄅ死心


狂打ㄌㄟ!!


中午吃飯火大ㄌ 開始邊吃邊跟他盧


反正你電話錢多~~~~


ㄅ過也真ㄉ很笨ㄉ


就一直說我早上有打給他老婆 他老婆打給他說我打給她


他在打給我(鬼扯~我忙ㄌ一早上)


我就說"好吧!你跟我說我用哪支手機打ㄉ~手機那麼多我哪知道我用哪支"


他就停住了 又繞回去"你早上打給我老婆我老婆打給我~~~~~"


馬低 哪那麼多老婆呀= =


他竟然還用顯示號碼打給我


所以~~我吃飽ㄌ 就回ㄌ他一句


你有顯示號碼~再打來我就報警


安靜ㄌ~~可以睡午覺ㄌ~~


另外就是 公布他ㄉ電話~~~~~~~~~


如果有一ㄍ廣東口音的男人打來


大家可以陪他聊天~~


+886987747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