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了!!!


 在反覆思考了多年後,


還是決定要嫁作人妻,


從談親到現在竟然已經過了半年~好可怕,


 平安夜那天就要訂婚了,


不過我好像一點興奮都沒有(笑


沒有繁雜的傳統禮俗,採簡單的儀式,


省去了許多麻煩~哇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結婚最大的挑戰竟不是跟公婆相處,


而是減肥~~~天呀!!!!!!!!!


 已經維持了三個多月的減肥~吃草


我這天生愛肉一族竟然天天與草為伍,


快發瘋了~真的QAQ


還好我家可愛的nico及時救了我,


他的減肥法讓我可以安心吃肉,


一樣可以瘦(愛死你了~親愛ㄉ漂亮媽咪


大熱天穿的塑衣讓瘦下來的體態不會難看,


 這一星期很明顯的身材變好又變瘦,


聽到大家的讚美~感覺很爽~


我會努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