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寶貝兒子 聽說在我不在家這段期間


又掉下樓ㄌ= =" 怎麼跟媽一樣笨ㄋ


這次他很聰明的 掉下樓後


會從車庫屋頂跑到前門


在跳到門口等我家人發現他^O^聰明ㄉ孩子


然後我家樓下房客和左右的親戚


都知道他常掉下樓ˊ˙ˋ


看到都會跟我家人講~喵喵又離家出走ㄌ~


這星期回家~兒子呀!記得不要在捉小鳥玩ㄌˋˊ不然我揍你~


去年幫他剃毛長出來超醜


今年剃毛後大失血幫他採買一堆亮毛的


就為了讓他長出水水ㄉ毛好過冬


這次回去他ㄉ毛都長出來 媽咪說超漂亮


^O^一ㄍ月迷見


兒子有迷有想媽咪~我想死你了啦!!!!!


真ㄉ好想讓他跟我一起住


乖兒子~媽咪會努力ㄉˋˊ你在忍耐點


不久ㄉ將來我們就可以一起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