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媽媽為了幫我改正習慣


還把我最愛的枕頭丟了


也因此我好幾天沒睡覺= ="


媽咪說我簡直跟牛一樣ˊ˙ˋ


之後只能放任我了(妥協ㄌ吼!)


沒想到~~~~~~~~~~


認識我ㄉ朋友都知道


我隨身攜帶著心愛的"捏捏"


這是我幫他名字


其實~並不是特定的一樣物品


而是特定的材質


我喜歡綢緞的布料


滑滑的~可以讓我心靈安定


家裡~房間~逛街~旅行~


我擁有大小不同的布


提供我在不同場合 不同需求(我知道很誇張)


本來只是睡覺的小習慣小動作


現在卻變成我生活上~不能缺的夥伴~


我連考試都帶在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