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就不停的發抖.抖呀抖>"""<'


爲什麼天氣會變降子冷呢?


一月了,月底我就要去馬來西亞度過我11的假期,


期待嗎?很期待但是又多災多難的讓我有點想放棄好了,


可是我的思念卻是越來越深,


想要跟他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


這一次見面又要忍受將近一年的相思之苦,


好希望可以不要在分離,


但是事實中就跟夢想有差距,


今天已經1/7號嚕!!


下星期就月中了,呵呵~過年也要來到,


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然後守歲,


也可以見到不常見的堂弟表哥,


每年過年都是我最期待的一個時期,


這一次不同的是我可以出國去玩了,


不過行李到現在還迷打包好,昏>""<"


我連行李箱都還沒準備耶!!真糟糕


超級混的我,唉~~~~~


剛剛媽媽送便當來給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已經買了,


天氣那麼冷他還送過來,唉


難道家人都是這樣的嗎?給人一巴掌在給一顆糖果?


想開點吧!!只能降子跟自己說,


天氣好冷喔!新竹這啥鬼天氣ㄇㄟ>""<


還好馬來西亞迷有四季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