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玩的線上遊戲這算第二個吧@”@扣掉戀愛盒子,


第一個線上是希望,超級Q版又很可愛我超愛的,


他的稀有裝什麼的通通收集了一堆,弄到銀行還爆掉@”@


之後被人拉去玩戀愛盒子,之後現在玩魔獸。


其實他真的很不賴,但是想跑的順電腦配備真的加強,


當初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跟朋友玩廝殺,因為我對殺人迷啥興趣,


最後還是ㄠ不過男友陪他玩廝殺,一開始並不會遇到聯盟什麼的,


但是等級越高越發現,解任務除了怕被怪追還要閃聯盟,


其實解任務常常會跟聯盟一起解,他不打我我不打他ㄇㄟ!!


還被聯盟救過,(小牧師ㄉ壞處就是被怪追時很可憐)


其實並不是所有聯盟都愛殺人,就像不是所有部落都愛殺人一樣,


可是總會遇到白目的,在那莫名其妙亂殺人,等高不會去排戰場喔!!


記得有一次去解加基森的任務,經過閃光平原就被一個白痴聯盟盯上,


迷想到救我的竟然是聯盟@”@怪異吧!!~


昨天在加基森莫名其妙被打死,後來公會的人幫我打也被守衛掛了,


我男友很不爽的在裡面大開殺戒,我就站在大家後面-看戲。


一開始呀!被聯盟殺真的會很不爽,然後就會想殺回來,


可是想想聯盟也是有人跟我一樣純粹只是好玩,想解任務一直被守屍體被殺掉,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尤其是等級明明問號,卻愛殺等低的然後還守屍體,


遇到這種人,通常呢!!!就交給我們偉大的會長他們啦!!守屍體是吧!


換我們守,哈哈哈哈~~~朋友果同時間玩但是通通都已經到60了,


就我剛聲50,當然大家也已經很習慣來救我了,


到現在才發現,當初我沒練格鬥技巧,很悠悠閒閒的長大,原來都是他們,


結果一開始被聯盟殺,都被打好玩的@”@連比我低等的都可以把我殺掉,


朋友終於發現這樣真的不行,就開始要讓我自生自滅@”@唉唉


被迫練習殺人,不過。。。可不可以不要開60級的角色來跟我格鬥啦!!


混蛋。。。也不想想我才剛練習,開一ㄍ跟我差不多等級ㄉ會死喔!!


前天跑去辛特蘭交任務,在訓練了幾天後的我第一次遇到聯盟,


平常跟大家一起出團遇到聯盟我也迷啥感覺,因為通常我還迷反應過來,


聯盟已經死在我面前了@”@


45級的聯盟,殺我耶!!他以為我還是當初的嫩嫩小牧師嗎@@?


丟一個痛,在丟吸血鬼擁抱。。哈哈 逃了@”@不是要殺我嗎??


當然我也不會一直追,解任務重要ㄇㄟ!!~


第一次自己面對聯盟,呼呼!!~其實心裡怕的要命,因為我技巧真的還很差。


今天晚上不用打工,要去看牙齒,回家可以多一點時間玩魔獸了,


要解ㄉ任務還真不是普通少,但是安環山超多聯盟,


我想今天還是會在費伍德玩呗!!希望不要有太多聯盟,希望他們會幫我解任務,


昨天在費伍德殺聯盟殺ㄉ很爽,雖然一開始被他們殺,


但是呢!!我們偉大的會長從戰場出來後,就不一樣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