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其實去過很多地方,每年過年不管跟家人或是跟朋友,


但是讓我最最最懷念的卻是那一次中央山脈之旅。


那時候我還在想為何每年過年只要跟家人出去總是去荒山野領ㄌㄟ>”””<”


一聽到爸媽說要去野溪溫泉,我就知道,


又要去荒山野領睡帳棚ㄌ@”@


不是不愛露營,而是~~沒膽的我睡在深山裡我怕有怪獸ㄇㄟ>””<”哭


老爸開著他心愛的吉普車,一路上到中央山脈不知名的山山峰,


好漂亮的雲海喔@@!其實台灣真的很美,


每次把自己丟進山裡,都恨不得把整座山林搬回家。


車子開始往下走,一路鑽進了山脈的最底下,


我想,就是因為這邊沒有路,一般車子不能進入,


所以他一直是那樣的美麗,清澈的河流,伴隨著逗貓草,


還有老鷹呢!!~~我ㄉ兔兔不能放出來ㄌ@”@


晚上窩在大人弄出的一個溫泉池裡,真的好舒服,


山裡的夜晚真的安靜,只有蟲叫,


唔~~誰在山裡開音樂呀!!~~擾亂清靜


阿嘞!!原來是我手機響啦!!真尷尬,


這時候心裡想~中華電信真厲害,這種鬼地方都收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