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想要燙頭髮,但又怕燙了很醜,


剛好我有電棒燙,就想說跟我借然後先實驗一下。


天生迷糊的我當然啦!一定會忘記的ㄇㄟ!!


所以我旁邊可愛ㄉ小小就把叮嚀寫在我手背上,


後來我突然想到以前ㄉ一ㄍ事情,就講給他聽。


話說在有一次騎車在台北街頭,因為那ㄍ紅綠燈超久的,


就在那東張西望,突然發現旁邊ㄉ人手背上寫了一些東西,


就偷偷瞄ㄌ瞄,然後又瞄了瞄,


突然~事情發生了(猜猜看~~~)


那就是


 


 


 


 


 


 


對方發現我在看,就把手伸過來,跟我說


”沒有寫什麼”


>””””<”當下很丟臉的就趁綠燈快速騎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