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了公子哥。


我想如果讓他知道我現在ㄉ情形大概會狠狠ㄉ把我抓去打屁屁呗!!


台灣的冬天真的好冷,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


今天跟我的未來老公窩在一起,


陪他看那不知名的洋片。


其實不愛看電視,總覺得太過虛假,


他看的很入迷而我沉浸在自己的回憶裡。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起他,


有時會希望他能夠幸福但是有時又會擔心,


如果他還愛著我卻娶了別的女人,那麼那女人太可憐了。


不過想ㄌ一下,我不也是如此??


我愛ㄉ是男人喜歡著現在ㄉ男友,


那麼我男友不是也很可憐嗎??


曾經很認真的思考,我是不是不要結婚好了,


不結婚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維持現狀,


但是人都該自私一點,對嗎?


以前我怕自己受傷所以傷了公子哥,


現在他選擇跟我斷了聯絡,我不該在去打擾他呗!!


回想起我ㄉ過去一點一滴,


如果這一切可以重頭來過,那麼我會做出什麼決定呢??


台灣ㄉ冬天,吹的我心好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