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這幾個字來形容我跟我前男友的關係最適合吧!!


以前總認為分手後仍可以是朋友,但說實在的,


真的很困難吧!!!~~~


一方面是現在的男友還是會不高興另一方面是總覺得還存在著什麼。


我跟我以前男友到還有聯絡,也認識5年有了吧!!


當初分手他選擇消失,讓我真的苦了很久也痛了很久,


到他退伍後一年多他又出現在我面前,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說愛他嗎?我是確實忘不了他,但是是眷戀或是........


之後我還是有交男友,而他也偷偷交了一個女友,


為啥說偷偷的呢?因為他並沒有跟我說,電話照打噓寒問暖照送,


唉!!~~~~現在的我跟他都沒有在見面,久久打一次電話,


而我選擇了不在回應,因為我知道,我心裡仍然無法原諒他,


傷了我卻又若無其事的跟我說~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