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懶懶的,懶得吃東西,懶得看電視,懶得上網,


我想我一定是生病了。


東西可以不吃,電視可以不看,覺可以不睡,


但是我竟然會不想上網,一定是生病了>”””<”


沒有電腦沒有網路不能活的我,竟然會不想碰電腦,


一整天幾乎都躺在地上,只是躺著.........


難得一天假期,好熱,熬到了下午終於騎車跑出去遊蕩,


結果竟然下雨@”@唉


回到家沒多久,雨停了(你是怎樣啦你,就是不想要我出門嗎?)


又繼續躺著,好懶唷!!~~~我看我就躺到明天上班好了,


晚上跑去買房間要用的東西,結果~~~~


一出門又下雨ㄌ@”@


我看~~~~~~我一定會發小財


(人家不是都說”遇水則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