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生氣,因為只是很傷心,


你根本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希望你出門能不讓我擔心,


可以讓我知道你到底在哪裡,


這有這麼困難嗎??


朋友的老公出差去國外,


他住哪間飯店人在哪裡,都會告訴朋友,


從來不用擔心會找不到人,


為什麼我卻要常常擔心找不到你.............


明明是你讓我擔心受怕憑什麼還對我凶,


連這小小保證都不能給我,


我到底還能相信你什麼呢????


呼~~~~~~~~~~~~~~~~~


心平氣和的跟你說,這是我愛你所以我可以好好講。


你曾說不要挑戰你的極限,一樣的,


什麼叫做你不習慣,兩人生活跟一個人的生活本來就有很多不一樣的習慣,


我也有許多不習慣我幾時跟你說過我不習慣了,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扶持互相成長的,


告訴你~最好不要在用一樣的話來回我,


作錯了就道歉不要說那麼多,


我只是希望你能菶症以後不要讓我找不到人有降子難嗎??


只是希望你偶爾可以回我的mail有這樣子難嗎??


我生氣~不是氣你,是氣我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


如果不要那麼愛你我就不會擔心你,


如果不要那麼愛你我不用受那麼多的氣,


沒有下一次了,我是說真的,


連這樣一點點的保證都不能給我,


我又何必那樣愛你呢??


想到自己從昨天看新聞一直看到今天,


就怕新聞上有你的名字,


你知道嗎??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下一次在讓我這樣擔心受怕,


你會明白,什麼叫做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