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媽媽打電話給我,車子已經把我男友接去機場了,


唉!!~為啥要跟我說ㄇㄟ!!不講我也知道車子幾點會去接,


今天中午回去陪他沒回來公司午休,


他問我會不會想他,呵呵~想也知道,


他問我下午要不要請假等他去機場我在回來上班,


不要!!~~我不想要送你走


6點多的飛機,我不知道你回家會不會打給我。


只是想跟你說,我會很想你很想你,


我想今天回家會很不習慣吧!!


沒有人在家等我,沒人陪我打工,


車子突然變輕了,少了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