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我還沒啦!!


部門連兩個姊姊懷孕,所以我家寶寶的取名又開始了。


這次不同的是要去算........


之前我想說寶寶是女生的話就叫沛晴


為什麼呢??因為~自我介紹時就可以說:活力充沛的沛,晴天的晴,


聽起來就讓人覺得舒服又有活力


可惜@”@跟他的姓加在一起就一點都不好了


寶寶是男生的話,就叫皓宇,


原因很簡單,因為很少人有,小名可以叫皓皓,


其實就是因為我喜歡所以就叫這個。


後來同事給我一個幫寶寶算名字的網站,


這兩天在公司就拼命算,


想說來弄個好一點的名字。


除了字的筆劃要對,還要看這單字的意思解釋好不好呢!!


剛剛看到頭昏,就想說,算了~


以後孩子就叫 ”七八” 好了


我想我會被家人扁死被我孩子恨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