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前我們兩依依不捨到別離,


就像過年我沒法留到我生日(情人節前三天回來有夠嘔的


雖然我老是說:


沒關係呀!將來機會多的是ㄇㄟ!


可是心裡還是很難過,因為從交往到現在,


我們什麼節日都無法一同過。


昨天很努力的撐到12點,


想給你一個驚喜,沒想到你竟然睡到不知哪一國去了


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應該說你根本不知道今天是28號)


不過還好的我硬是打了5-6通電話把你挖起來


我當然知道就算早上在跟你說也是可以的呀!


但是我想當第一個,在你生日的第一時間,


我有沒有送禮物給你,


想也知道你才剛回去我怎麼可能有時間可以準備禮物,


更別說有辦法寄出去然後趕在你生日前到達,


雖然說心裡很想要降子作想辦法完成這個創舉,


但是身兼兩份工作的我真的沒有力氣在去作這項創舉了


雖然今年我還是沒法陪在你身邊,


雖然我沒法親自作卡片送給你,


但是我相信我的心 你感受的到


不過 我也送你一個最好的禮物了不是嗎


你來台灣的這些日子我相信你是快樂的 幸福的


至於送你的是什麼禮物 你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


敢說你不知道我就扁死你


親愛的 生日快樂唷 你又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