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ㄉ現在我已經很逍遙ㄉ再放暑假ㄌ,


今年卻只能苦命ㄉ工作一點都沒有放假ㄉ感覺


唸書果然是世界上最最最幸福ㄉ一門工作,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照玩


去年ㄉ暑假我領ㄌ畢業證書很風光ㄉ念完早該念完ㄉ書,


想想如果最初我沒休學乖乖ㄉ念完書,


現在ㄉ我就不會欠那麼多學貸,無債一身清的快樂上班族。


今年我還是想要高喊著想要放暑假,


雖然我已經沒暑假了~~~~~~~~~~~~~~~


但是今年暑假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要作,


那就是趁著夏天很會流汗努力運動減肥,


然後努力的作出屬於自己的個性喜帖,


很認真的工作多賺一點錢不要一天到晚想出去玩,


最重要的就是把身體養的健健康康的,


現在的我~有很大很大ㄉ希望,


希望我最愛ㄉ家人可以看到我幸福ㄉ出嫁,


希望我最珍惜ㄉ朋友可以健健康康的,


希望~~~~~~~~~~~~~~~~~~~~~~


這個夏天一樣會很精采燦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