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死騙子,到五點才可以上還在那寫四點>””<”


結果系統慢到一ㄍ不行,還一直說我沒有任何留言,


一ㄍ頁面我要重整3-5次才開的起來是怎樣??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ㄇㄟ!!~~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進來想看看大家昨天留給我的,


結果啥鬼東西都看不到>””<”怒


這樣開放作啥,不如繼續掛維修算了。


我只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開啟部落格,


我才不管有啥新功能好用不好用,


只要資料沒有不見大家通通可以順利開就夠了>””<”怒


************************************


我去你ㄉ垃圾ㄌㄟ>"""<"回應也要輸入認證碼,


輸入了還死都一直說我要用半形字,


我明明就是用半形字你是笨蛋還是秀斗~~~~~


火大~~~~~什麼鬼東西ㄇㄟ!!~~~怒


現在用的才叫全形好嗎!!~~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