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因為是星期二,等我一天工作回家就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ㄉ時候ㄌ


所以ㄋㄟ!!假日就好好慶祝吧~~~~


星期六早早就預定好了要帶爸爸去農場,很久沒外出走走了,


吸收一下大自然的氣息吧


然後星期天帶爸媽上館子好好ㄉ慰勞一下,


不孝子哥哥一家已經滾出去沒消沒息跟失蹤人口一樣,


也懶得管他們ㄌ~不要回來煩就好ㄌ。


弟弟很認命也很乖巧的在部隊裡(這星期大概沒假放吧)


還在思考要吃什麼~不會又是貴族世家吧@"@


我想去吃快炒應該還不錯(心裡總有感覺我們最後會吃貴族)


今年過後,明年或許還能陪爸爸度過開心ㄉ88節,


後年或許我就嫁去大馬只能在視訊上住爸爸快樂開心ㄌ


想到以前~總是不知道該送爸爸什麼,


就乾脆把他原來的刮鬍刀弄壞,在買新ㄉ給他,


明年~再用同一招在來一次


想想~鼻子又酸酸ㄉㄌ,不知道我嫁人後,


爸爸還會不會常常偷喝酒,有迷有照顧好自己,


眼力跟記憶力都在退化了,晚上不要到處亂跑很危險。


爸~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疼我,


如果有能力真的好希望你可以跟媽媽一起來我這住,


我真的好擔心也好捨不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