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想要過ㄉ假日大概就是這星期,


腸胃發炎加上不舒服我要逛街啦!!!


看著外面又是風又是雨又是打欄閃電的,


說真的~心理平衡了一些


不過為什麼吃了要到今天還在痛ㄋㄟ>”””<


早上起床又發現自己在咳嗽??感冒了??不是吧@”@


氣象說這星期都是下雨,星期六颱風來


星期六我公司值班耶!什麼鬼日子呀!!!!


拜託~星期六之前病一定要好,


唉~~好想請假,腹部痛,又咳嗽,身體還一直發熱,


但是想到上星期五請假公司一定咒罵聲不斷,


今天如果又請,我看我不是被釘稻草人就會被下降頭,


不會不會~~~會讓我領不到年終就變相開除我,


我~~~~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