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的好心情在快下班時通通被破壞了,


因為平時上班我很輕鬆,所以在沒有訂單要做的時候,


我都會上網看信箱有沒有朋友寫信來,


或是上部落格,看新聞,看購物~~~~~~~~~


下午IT就打電話來兇說就是我一直上網,


我電腦中的病毒是公司第一多的


平時除了新聞跟部落格還有信箱我幾乎沒去逛其他網站,


且GTALK公司大多的人都有裝並不是只有我有,


上網也不只我在上(我承認我上網時間很多)


那就算了~反正被罵就被罵了,


結果IT發了MAIL給我們部門主管,他們主管~~~~


現在公司正處於合併階段,公司合併通常連帶的就會是變相裁員,


先前不幫我調薪,現在又用這件事情拿我開刀,


雖然大家都說沒事的,被主管罵一罵就好了~~~~~


但心裡卻覺得,這是變相裁員的開始而已,


講實在的要不是因為我想要那年終,我上星期就簽不留任了,


如果現在被他們裁掉我不只沒年終,連遣散費都沒有,


五點多跑進公司洗手間大哭了一場~真的很委屈;


今天如果是要殺雞儆猴,那我就認了,誰叫我跟其他部門通通不好也不熟,


今天如果真的要這樣變相裁員,那麼我只能說我對竹科的公司更不削也更看不起了~


我會撐,也會忍,不上網~我看書,


不開GTALK~反正以前沒有時我也是可以寄信跟同事聊天,


本來前天跟新上任ㄉ主管小聊了一下後覺得或許可以在繼續做,


但是現在我真的不想了,我在也不想在園區的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