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我們家大頭竟然說要請一個星期的下午茶@@"


我ㄉ天呀!!連吃三天後~噁


我看還是不要連續吃好了,就分了三ㄍ星期才吃完。


今天訂最後一次的下午茶,


跑去跟大頭說"有始有終,第一次訂最後一次也要訂"


迷想到~她竟然回我說"什麼最後一次,我答應一星期請一次下午茶"


我ㄉ天呀!!J老大你是中樂透還是發了~~~~


想到以後每星期都有下午茶可以吃,


肥了我們大家ㄉ身材,省了我們ㄉ辛苦荷包


J老大~先謝了,嘴上說會肥死,


星期五大家就決定訂香噴噴ㄉ雞排


平常不吃下午茶的人或是不敢訂的東西(價位太高ㄌ@@")


現在可是~毛起來給他訂給他吃~


小E呀!!原來你不是不習慣吃下午茶,是不想自己出錢,


你真是~~~~~~摳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