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被轟炸到一ㄍ不行,心情低落的很~


昨晚 一ㄍ朋友突然在電話裡唱歌給我聽,


真ㄉ很感動~以往都是我在唱 別人在聽,


有多久~沒有人在電話裡唱歌給我聽了~


失眠兩ㄍ月以來,每天ㄉ精神狀況緊繃到一ㄍ極限,


好累 好疲憊 好想吞下安眠藥就這樣睡去~


我只想要好好睡一覺,感覺像是個奢求


昨晚他就這樣在電話那頭陪我講到兩三點,


辛苦了~也謝謝你~~~


認識你那麼久以來,第一次感覺到你的溫柔體貼


這幾年認識ㄉ朋友~大多是淡淡ㄉ~就醬子~


你卻是第一ㄍ~讓我有種安全安靜ㄉ感覺,


有你真好~我可愛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