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真是一ㄍ打瞌睡ㄉ好日子,


昨天晚上半夜又起來ㄌ兩次,


那表示今天ㄉ我心情處在憤怒@@a


星期一 輕鬆點


就穿ㄌㄍ球鞋 還有有僅有ㄉ褲子,


(整ㄍ衣櫃通通是裙子難得有條褲子穿)


還好今天都還滿順利的,不會很忙,


也都順順ㄉ過ㄌ一ㄍ上午.


中午心血來潮又跑回家~


其實是因為午安枕跟睡覺必需品忘記帶ㄌ@@


只好滾回家睡覺,上班在順便帶~~~


還是在家躺舒服,嘿嘿~~~~


40分ㄌ,準備回公司上班吧!!~~有點小哀怨>"""<


結果到ㄌ一樓準備出我家大門~~~


趴搭~~~~小托托變成一坨爛泥 @@a


= =不會綁鞋帶ㄉ後果就是~


左腳右腳太相愛,打結ㄌ~~~趴在地上,


其實有點痛>"""<坐起來,眼框溼溼ㄉ,


綁好鞋帶,回公司~~~~~~~


事實證明ㄌ,我真ㄉ不適合穿綁袋子ㄉ球鞋>""<"


今天一整天,鞋帶掉ㄌ10幾次我綁ㄌ10幾次,


其實很想哭~~~因為跌倒真ㄉ好痛,


我ㄉ臉已經夠大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