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很認真ㄉ考慮是不是應該換掉一些損友


為什麼我將子口憐,受傷還要被人欺負~~~~~~~~~


今天小ㄚ托在洗衣店值班,


外面狂風暴雨打雷閃電(ㄜ~~~打雷閃電是我想像ㄉ啦!!)


冷冷ㄉ天氣基本上依那ㄍ托懶懶ㄉ個性,


走去對面買碗湯麵都不可能.


所以早上來開店前,早已把今天值班時該ㄉ吃吃喝喝都款好ㄌ~


早餐兼中餐就吃泡麵吧^O^好久沒吃ㄌㄋㄟ~!~~


結果ㄋㄟ~~事實證明ㄌ~小托托不適合吃危險的食物= ="


就看著才吃兩口ㄉ當歸鴨湯麵倒在手上,


把碗扶起來後,口愛ㄉ小托托ㄋㄟ!!收拾一桌ㄉ殘局後 = ="繼續吃麵


吃ㄌ兩三口才想到~燙到好像應該沖冷水吼!!


這時終於覺ㄉ手有點痛 = =a 繞去隔壁飲料店借藥擦,


燒傷藥??應該跟燙傷藥是一樣ㄉ吧!管他 擦ㄌ在說@@


(結果還是沒沖冷水 = =")


之後手還是痛痛ㄉ,另外一邊餐廳ㄉ小孩正好跑來,


請他回去跟他媽媽借燙傷藥,在塗一塗好了,


雙重保障@@a


後來跟朋友說,我擦燒傷藥又擦燙傷藥,


朋友跟我說"ㄚ呆,兩種化學東西會起反應等等手會腐爛"


靠~~~~見鬼ㄌㄟ!!= =天真ㄉ小ㄚ托真ㄉ就去把手上ㄉ要趕快擦掉,


然後看著朋友msn上大笑ㄉ臉~小ㄚ托真ㄉ覺ㄉ~~~~


以後見鬼ㄉ他們說啥死都不要信 = ="我已經痛到在那哭ㄌ,


最好你還跟我開將子ㄉ玩笑,


不要讓我在台灣遇到你,不然我一定會痛毆你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