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快來了,


左想右想都想不出一ㄍ可幫老爸慶祝ㄉ辦法


因為 今年 弟弟當兵還沒退伍(混蛋為啥一定要父親節過後才退


看著爸爸逐漸蒼老的背影


其實不止老爸心裡不服老


我也總是認為父母是永遠不老ㄉ(= ="誰叫我媽ㄉ臉就是老著放 看了20多年都是那樣


第一次發現他們變老ㄌ,是我18歲翹家那一次


然而今年,又在某些情況下


發現~歲月不饒人,爸爸ㄉ白髮越來越多


在他心裡或許我永遠的像個小孩子


喜歡賴在他身邊撒嬌


每天休息時間1小時卻是我每天跟他見面講話ㄉ唯一時間


總在吃飽要出門回店裡前在他房門口傻傻ㄉ笑著跟他說掰掰


好希望爸爸可以健康


聽到他戒煙真ㄉ很開心


看著他為我們付出ㄉ點點滴滴


今年父親節雖然弟弟不在


可是我還是希望帶他去吃飯


陪他逛他愛逛ㄉ賣場


好希望~他可以陪著我


我想只要我健康快樂幸福


爸爸的心裡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