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到有颱風ㄉ那一瞬間,我想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ㄉ想法


那就是該死ㄉ颱風你最好不要打斷我美好ㄉ七夕假期


不然真ㄉ會想要跟人拼命 尤其是那幾ㄍ歡喜要帶情人去戶外過節ㄉ


還好我很聰明 早就已經想好我會跟他窩在室內


所以啦!!大風吹呀吹


魔獸上面人真多.......


昨晚我在他這接到我媽ㄉ電話


才發現我媽真ㄉ很不重視我這女兒


下午一點多出門到晚上七點多才打來問說我到ㄌ沒


ˊ˙ˋ說不定我早被颱風捲走ㄌ掛在不知名ㄉ大樹上


唉唉~~~~~~~~~~~~~~~~


結果呀~我老媽竟然跟我說他在看新聞 看到一堆拿傘ㄉ人通通被風吹ㄉ東倒西歪


傘也很不客氣ㄉ開成小花一朵朵(降子情人就不用買花給他ㄌㄟ!現成ㄉ


想起我出門帶著可愛ㄉ小黃傘,嘿嘿~老媽 你太不懂你女兒ㄌ


我ㄉ小黃傘很可愛ㄉ也很乖ㄉ 哪有可能會開花ㄋ


不過想到我媽說傘開花然後護頭又顧傘(說不定穿裙子ㄉ還要一邊壓裙子


忍不住大笑起來 


結果我跟我家親親說我媽咪好壞心 結果 他竟然跟我說


"剛剛門口也有一ㄍ人傘開花呀!!!"


吼~~你跟我媽是一國ㄉ 都自己在那看然後在那笑都不跟我說


ˊ˙ˋ人家也想要看傘變小花花(好 最壞心ㄉ是我


扯ㄌ一堆 唉唷!!!!!


不管怎樣 今天天氣變好啦!可愛ㄉ情人節


不過晚上八點要出團打卡拉 唉唉 我ㄉ正義碎片


迷關係 昨天一口氣堆掉一堆王 今天要進軍王子跟光線龍


我會加油ㄉˋˊ該死ㄉ王子 把你ㄉ東西吐出來


就當做我ㄉ情人節禮物唄!!


願大家情人節快樂 


獻上深深ㄉ祝福 該嫁ㄉ該娶ㄉ該生小寶寶 通通心想事成


最愛你們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