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突然認真ㄉ思考起ㄌ自己


看了許許多多格友的文章


翻著自己這幾年ㄉ日記


我 真ㄉ是不是該認真思考ㄌ


遺漏的 失去的 過去式


看著朋友一個個找到屬於自己ㄉ方向


心裡問著自己


我ㄉ方向在哪裡


朋友說 小丸子最堅強ㄌ


朋友說 小丸子你一定會幸福


朋友說 小丸子下次就輪到你發紅炸彈ㄌ唷


我很幸運 工作上遇到好老闆


我很幸運 身邊有交心ㄉ朋友


突然想起伊能靜ㄉ那首歌 你是我ㄉ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