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我ㄉ動力在哪裡 是什麼


總是不合年齡ㄉ幼稚生活著


闖禍惹麻煩


我明白什麼是愛?


很多時候欠缺考慮


忘記了自己畢竟不是ㄍ孩子


要ㄉ是什麼


適合嗎 不適合嗎


總這樣生活著


喜歡看對方ㄉ笑容


喜歡握著那溫暖ㄉ雙手


只要在身邊


就會有一種舒服ㄉ感覺


會變嗎


人 一生都不斷ㄉ在改變


一ㄍ念頭 一ㄍ事件


都會改變原來ㄉ自己


只記著不傷害對方


不能讓對方傷心


別說出傷害對方ㄉ話


語言可以傷害一ㄍ人


比起行為上ㄉ暴力


殺傷力更是永恆


看著過往ㄉ自己


看看現在鏡子裡ㄉ自己


問我 幸福嗎


我一直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