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才聽老闆說要打流感的疫苗


今天 口愛ㄉ醫生就跟我說


我不是小感冒 是流感 我就是流感啦


好想哭


這次ㄉ流感 讓我骨頭痛了一天 燒了一天


咳嗽 發燒 骨頭痛 反胃


醫生說 還好啦!痛ㄍ幾天就好了 乖


看著藥包裡ㄉ止痛退燒 止吐 葯


ˊˋ才一天 我就已經想死ㄌ


被關在房間 不能踏出房門


就這樣在床上痛哭好幾次


現在 才想說退燒了


結果 又燒ㄌ


燒燒退退 醫生說 幾天就好ㄌ


該死ㄉ流感 我已經很乖沒亂跑ㄌ


為啥還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