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是多采多姿


忙呀忙 忙到我每天都只想躺在床上


但是可愛ㄉ睡神又不來找我


就這樣每天忙碌 每天失眠


看著我ㄉ天花板~有點髒髒耶!!誰要幫我刷油漆~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洗頭


唉ˊˋ到現在兩ㄍ小時過去頭髮還沒乾


我要怎麼躺在床上ㄋㄟˊ˙ˋ


持續被客人飆


我只能笑笑ㄉ應對


就算心裡已經不知道罵到哪邊去ㄌ>""<


好無力 工作兩年多第一次感到壓力好大


被客人飆到有壓力


工作忙到我好無力 好無力 好無力


我會努力ㄉ 我會加油ㄉ 我不會放棄ㄉ


ˋˊ該死ㄉ大魔王 你打不倒我ㄉ


我是不敗小托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