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真ㄉ有那麼複雜嗎?


小小的滿足就能夠很快樂


或是人永遠都不知足


"總是相信有更好ㄉ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ㄉ 漂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這是伊能靜ㄉ一首歌


我一直一直很喜歡


然而 當回首


原來在身邊ㄉ那ㄍ人


仍然會一直等待著你嗎?


我想只有童話故事裡


因為 等待 到最後 徹底死心


離開了 代表著一輩子失去


珍惜著 現在所擁有的


不在去尋找 更好ㄉ 不一定屬於自己


屬於自己ㄉ 不表示不好


我該哭嗎 卻沒有一滴眼淚


原來 我一直比我自己想像中來的要堅強


常常很情緒化ㄉ我


在重要時刻 原來是那樣ㄉ理性


卻讓我困惑~~~~


愛情~~ 難道真的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