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ㄉ心情 差點讓我走到了邊緣


好幾次 真的真的 就想閉上眼睛 就好了


我承認 也知道


在情緒失控的瞬間 往往會令人錯愕


心情 平撫了嗎? no~


但是 不會去想了


我知道現在或許是孤單的


可是我有妳們 你們暖暖的雙手


一直在遠方保護我 呵護我


就如同以往我受了傷


傷的再重 痛到無法站起來


你們 一定會回頭來


我會努力成長 會好好加油


許許多多的事情不說 是不願意妳們擔心


我知道 我很偏激 也很軟弱


當發現我受傷了 已經是我傷到無法自理時


親愛ㄉ朋友 我會很好的


說謊的人 欺騙ㄉ人 終將會有謊言破裂ㄉ一天


她們承受的 一定會是我現在的千萬倍


因為說謊帶來的破壞 傷害


通通會加註在說謊者身上 這就叫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