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公司出狀況


我必須自己開車上台北


很久很久迷開車


加上上次ㄅ小心撞ㄌㄍㄍ的車子


ˊˋ好啦!~我承認我自己耍呆


真ㄉ有點害怕


硬著頭皮~一路開往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


剛開始說真的心裡好怕好怕~>"<~


ㄅ過一路上還算順暢


只有在大漢橋因為別人車禍


(我迷有撞人人家也迷有壯我ˋˊ真ㄉ是別人撞車)


塞了一下


我想下次就ㄅ會那麼害怕ㄌ吧!


ˋˊ以後我也是可以白天開車的


板橋ㄉ交通還是一樣混亂= ="


ㄅ過真ㄉ是第一次自己開車


旁邊都迷人 有點ㄅ習慣


還好~迷打瞌睡


一路擔心ㄉ出門


開心ㄉ回公司


~>"<~但是 塞車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